零时

cn零时
常年活跃在小号(?)
all英人主推组合美x英
冷圈专业户

君主醒醒,西汉亡了。

*嗯...我活过来了。
*ooc,顶着伤害跳进敌方水晶。















残血的韩信偷偷摸摸地跳进草丛。



刘老三看不见我。



看不见我。



看不见...我...



不见...我...



见...我...



我...



...



刘邦 击杀 韩信



妈的刘季,老子要造反。



【全部】刘邦:诶雏儿,说好的如果我抓到你你就给我念小拳拳捶你胸口的:D



【全部】韩信: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全部】刘邦:雏儿请讲。



【全部】韩信:妈卖批。



【全部】李白:辣眼睛。



【全部】张良:坚强的自己,不需要抱抱。



【全部】周瑜:去他妈的坚强老子要抱抱。



【全部】诸葛亮:公瑾过来拿蓝。



【全部】周瑜:...喔。



【全部】小乔:香香,我们走。



【全部】孙尚香:小乔,我们走。



【全部】刘备:要走一起走啊香香QUQ



【全部】诸葛亮:没人关注韩信前辈去哪儿了吗?



【全部】刘邦:雏儿!



【全部】张良:重言!



【全部】李白:跳跳!



【全部】萧何:韩信!



【全部】韩信:妈卖批诸葛亮我见一次打一次/一个挑事的笑容:)



【全部】周瑜:你敢:)



【全部】诸葛亮:前辈还是先担心一下自己吧,公瑾,过来拿蓝^_^



【全部】张良: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全部】李白:我一定会



【全部】萧何:自戳双目



【全部】韩信:(。•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全部】刘邦:亲爱的请再捶我几百次吧(我空记不住我几记



【全部】萧何:我可能追了个假韩信



【全部】萧何:我现在就把真的韩信追回来(掉头就跑



【全部】韩信:辣鸡萧何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全部】张良:重言要我帮你栓个狗链控制一下你自己吗。



【全部】韩信:不了谢谢军师的好意/复杂



【全部】诸葛亮:公瑾,我...



【全部】周瑜:别想了下一个。



【全部】诸葛亮:想让你...



【全部】周瑜:别想了,听见没



【全部】诸葛亮:在上面...



【全部】诸葛亮:既然公瑾不想我也不强求^_^



【全部】周瑜:...



【全部】周瑜:cnm,听见没,cnm



【全部】张良:我走过最长的路



【全部】萧何:就是诸葛亮的套路



【全部】张良:刘季韩信呢?



【全部】萧何:你懂的。



【全部】张良:...



【全部】张良:真龌龊。



【全部】萧何:那也仅仅是对你啊子房:D



【全部】张良:我有一句妈卖批我从来都不讲——



【全部】张良: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去讲妈卖批——



【全部】张良:我手里拿着条狗链我心里真得意——



【全部】刘邦:子房啊,想讲就讲,何苦憋着(忍笑:D



【全部】张良:妈卖批。



【全部】李白:跳跳呢跳跳呢!中路单挑!



【全部】刘邦:剑仙大人我告诉你别打我家雏儿的主意不然我一个仓鼠球过去你可能会死:D



【全部】李白:呵呵楼上想多,我嫌弃他还来不及呢:)



【全部】韩信:哟我还没嫌弃你呢你倒嫌弃起我来了???



【全部】李白:不服憋着:D



【全部】韩信:气到炸裂(╯°Д°)╯︵ /(.□ . )



【全部】李白:...这不是我认识的韩信。



【全部】刘邦:捏捏雏儿可爱软软的脸(伸爪



【全部】韩信:滚,不许摸,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反驳◡ ヽ(`Д´)ノ ┻━┻



【全部】张良:其实我也想摸摸看。



【全部】萧何:其实子房我跟你讲我的脸也很可爱很软∠( ᐛ 」∠)_



【全部】吕布:妈的死给。



【全部】貂蝉:闭嘴吧你。



【全部】诸葛亮:韩信前辈的小拳拳捶你胸口真不错,我让公瑾录下来了^_^



【全部】周瑜:有点可爱。



【全部】刘邦:记得发我一份∠( ᐛ 」∠)_



【全部】韩信:我这辈子与诸葛亮周瑜不共戴天:)



【全部】韩信:张良你放开我我要去把他家炸了!!!



【全部】李白:这才是我认识的韩信(感慨万千



【全部】张良:韩重言你给我滚回来(老子上去就是一条狗链



【全部】刘邦:子房莫慌,让我给重言一个爱的抱抱!



【全部】张良:...呕



【全部】萧何:子房你有了?!



【全部】刘邦:还是女孩子?!



【全部】扁鹊:安胎药1000金币一斤。



【全部】韩信:没想到啊子房。



【全部】萧何:咦?子房去哪儿了?



【全部】萧何:嗷嗷嗷嗷嗷!!!



【全部】张良::)



张良 退出游戏



萧何 退出游戏



【全部】刘邦:口意。



【全部】韩信:口意。



【全部】李白:夫唱夫随。



【全部】韩信:我是夫,他是妇:)



【全部】刘邦:谁夫谁妇过会儿就知道了。



刘邦 退出游戏



韩信 退出游戏



【全部】李白:...



【全部】李白:你经历过绝望吗。



主宰 击杀 李白















有点难产∠( ᐛ 」∠)_

评论(52)

热度(9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