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时

cn零时
常年活跃在小号(?)
all英人主推组合美x英
冷圈专业户

圣诞快乐:没毛病

*还是老样子,ooc慎入
*那啥,我不要脸地问下,有人点文吗(。




【逆流之时】邀请【逍遥幻梦】加入了群聊

【逆流之时】邀请【善恶怪医】加入了群聊

【逆流之时】邀请【双面君主】加入了群聊

……

【逆流之时】邀请【天籁弦音】加入了群聊

太古魔导:诶哟,现在的小辈哟……

太二真人:新人瑟瑟发抖。

太二真人:谁他妈把老子的名片改了???

逆流之时:我的群,不服?

逍遥幻梦:伯灵要打你了。

逆流之时:【庄周 五杀 李白.jpg】

逆流之时:就问服不服。

太二真人:不服。

逆流之时:闭嘴你个只会勾小兵的人,系统都勾得比你准。

太二真人:孙伯灵我去你妈的???

逆流之时:不服?不服是吧,不服你有种勾龙啊?你有种勾龙啊?

太二真人:……好仙不跟人斗。

太古魔导:子休,我怀疑李白他干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

逍遥幻梦:没……没什么啦……

逍遥幻梦:太白和韩将军是好友,然后军师侧旁敲击了几句,我就想多了……当时脑子一热就……

善恶怪医:你让李白上哪儿哭去啊子休。

逍遥幻梦:【委屈成球.jpg】

双面君主:我还没死呢???

善恶怪医:你家将军不是不要你了么(瞥

双面君主:我要他就行了。

逆流之时:这个情话我给满分。

双面君主:小孩子一边去。

天籁弦音:上次被小孩子五杀的人也不知道是谁(我装作很乖的样子

逆流之时:上次团战被小孩子大杀特杀的人也不知道是谁(同样是辅助,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

逆流之时:刘邦???你死了么送全场送人头???

双面君主:对面可是雏儿我怎么舍得打呢【谁他妈敢打雏儿我跟谁急.jpg】

天籁弦音:妈的死给。

善恶怪医:妈的死给。

逍遥幻梦:妈的死给。

太古魔导:楼上你别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你也是其中一员我跟你讲。

太二真人:我敢!

善恶怪医:这名片应景,我给满分。

……

逆流之时:太二真人,我有一句妈卖批一定要讲。

太二真人:【委屈死了.jpg】

天籁弦音:啊这恩爱秀得……比我义父义母还猛【呸.jpg】

太二真人:……你从哪儿看出来我们在秀恩爱?【老子上去就是一巴掌反手还是一巴掌.jpg】

逆流之时:哦那他一定是下面那个。

太二真人:【伯灵问号.jpg】

善恶怪医:看出来了。

逍遥幻梦:看出来了。




















逆流之时发表了一条说说

逆流之时:你愿意跟我打一辈子的架吗? @太乙真人

太乙真人、逍遥幻梦、双面君主等20人赞了这条说说

评论:

太乙真人:……嘁,当然。

双面君主:在下自愧不如。

善恶怪医:这个逼我给99分,剩下1分怕你骄傲。

逆流之时回复善恶怪医:骄傲的应该是太乙才对。

青莲剑仙回复逆流之时:看看看,连称呼都变了!【来人把朕的黄金狗粮端上来.jpg】

国士无双回复青莲剑仙:【一爪子拍翻狗粮.jpg】

国士无双回复双面君主:我这一枪下去,你可能会死:D

双面君主回复国士无双:委屈,雏儿我错了,大冬天你好歹给我条被子(气哭

绝世舞姬:呵呵【冷漠.jpg】

青莲剑仙:貂蝉姑娘头顶大草原【怜悯的眼神.jpg】

苍天翔龙回复绝世舞姬:啊……抱歉啊貂蝉,我一直把你当朋友看的,谢谢你一直这么喜欢我,但是我这辈子喜欢的人不会改变了吧。

无双之魔回复绝世舞姬:呃……我以为我喜欢你,但是遇到子龙以后才发现自己对你只是……普通的感情……

绝世舞姬:事到如今,妾身什么也不想说【冷漠.jpg】

逆流之时:感谢大家的祝福,圣诞快乐!




















圣诞放毒。
孙膑和太乙真人莫名好吃:D
嘛总之祝各位圣诞快乐!

评论(5)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