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时

cn零时
常年活跃在小号(?)
all英人主推组合美x英
冷圈专业户

【沙雕向】当我成了种马男主(一发完)



一定要看啊你们:

*ooc预警。

*完全是个人恶趣味。

*架空历史啊。(划重点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的。












大家好,我叫刘邦。



我今年大二,是个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架的三好少年。我酷爱文学,昨晚我因为第一次昧着良心点开了终点外文网中热度最高的种马文《霸道混混逆袭成王》,看到了各种不知名的香艳场面发出猪叫而被舍友扔出门。



这群没良心的小逼崽子。



我本以为今天只能靠着微薄的生活费度日,不想眼前忽然一阵白光,天旋地转,我失去了知觉。



<<



...大家好,我叫刘邦。



现在我很慌。



旁边这个忧心忡忡看着我的人,自称萧何。他说我和他好好地走在路边,突然我就晕倒了,于是他只能找了家客栈给我安顿,末了不忘加一句:我对你可是真爱啊。



我心说我可去你的吧,带头把我赶出来的不就是你么,要不你我能沦落到这个地步?我能走在大马路上突然就穿越了?



我越想越气,忍不住破口大骂:“萧何你个王八蛋!”



那人被吓了一跳,满脸委屈:“你这人怎么还骂人呢?!”



我骂几句脏话怎么了?!



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于是我问他:咱们现在干嘛去?萧何打量我一番,突然就伸出食指猛戳我的脑瓜。



“你问我?!你还好意思问我?!”他气呼呼地瞪着眼,“不是你把我叫出来的吗?”



“......”



我叫刘邦,我现在想麻溜地从三楼跳下去。



我翻个白眼,绕过他就往楼下走,没什么,就想到外面逛逛。萧何见我往外跑,跟着就下了楼。外面正热闹,不如说,有很多人在看热闹。



“看把你狂的,你不是挺能嘛?钻啊!”



那大汉摆着个搞笑马步站在那里,有个红发男人低着头站在那里,一言不发。



我刘邦,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我那一身闪亮的基佬紫,刚站在那里就有人开始议论我。真搞不懂这人的品味。



出柜需要这么高调吗?



“诶你看,这不是那个沛攻么?”



“沛公?”



“沛攻!”



那人一巴掌拍过去:我哪里说错了?



这段对话十分耳熟,甚至和《霸道混混逆袭成王》里俩路人的对话一模一样。



我肯定穿越了。



那红发男人,想必就是韩信,全书最惨这称号,当之无愧。



韩信这人要颜有颜,要才有才。男一打天下的时候帮了他不少忙,天下一稳,得,翻脸不认人,大手一挥,说谋反就谋反。最后被骗到长乐宫,生生给竹杆扎死。



你说这武将,打天下的时候是块宝,打完天下就是粒毒药。一不留神,你把药吞进去,得,阳寿没过完,人先死了,血亏。



我看书的时候觉得,这韩信要是个女人,说不定男一就娶她了。我嘴贱,歪过头跟萧何说这事儿,他又瞪着眼看我,看得我心慌。



只见他把我拉到一边,扇了我一巴掌,见我木木地看着他,又扇了一巴掌。我的脸迅速肿起来,他点点头:“不错,对称了。”



我暴起,拎起他的领子:“你是不是有病?”



“呸!你才有病!”萧何恨铁不成钢地看着我,“你他妈是真瞎还是假瞎,留个长发都是女人?”他指着韩信,“那是个男的!”



我心说男的怎么了,他好看啊!



“他比你好看啊!”



萧何不打我了,他直接把我的脑瓜摁在旁边的菜篮子里。



“清醒了没?”



“清醒了。”



“喜欢韩信还是女人?”



“韩信啊!”



“靠大哥我错了你轻点疼疼疼疼疼!”



<<



大家好,我叫刘邦。



现在我要去找韩信。按原著的走向,这时候有个老头来找我提亲。这个老头就是我,呸,男一大老婆他爹,吕老头。



没错,他的确来了。



但我拒绝了提亲。



我,刘邦,是个有骨气的男人。绝不为权贵折腰,不为金钱开颜。



萧何气得直哆嗦,又伸出食指戳我的脑门:“你想干嘛?刘老三你到底想干嘛?”



我握住他的手指,一脸深情:“干你。”



“滚!”



<<



我按着原著的路线,找到了那个老妇人。韩信经常在她家吃饭,果不其然,我到的时候,韩信正坐在河边发呆。



他看见我来了,起身就去叫老妇人。我赶忙摆手:“阁下就是韩信么?久仰!”



他一脸疑惑:“你认识我?”



我嘿嘿一笑:“在下刘邦,单字季。”



“我还知道,有人要杀你,只要你跟着我,我保证,他们碰都不敢碰你。”



“谁要杀我?”



我一张手:“不知道。”



“......哈?”



我这聊天的功夫,萧何已经叫来了马车,这后勤工作做得到位,回去加工资。



“走嘞!”



“我说萧何,你论文写完没?”



“没.....等等,你怎么知道是我???”



“你管我,回去站好,当心我打你屁股。”



“???”



<<



“君上,韩将军回来了!”



我表面冷静,实则慌得一批。



怎么办我答应给他买的桂花糕忘记买早上在他房里拿的长枪还没还回去为了躲萧何放在他房里的酒也没拿走现在他要回来了我应该咋办!



项羽刚死不久,天下刚刚安定,我这皇帝做得也算安稳。只是萧何说我老大不小也没个老婆,死活要我找一个。



“你急啥,还早呢。”



宫外的马蹄声愈来愈近了。



“君上!”



“好了萧何你闭嘴赶紧写论文去,”我剥了个鸡蛋塞进他喋喋不休的嘴里,“我要跟重言相亲相爱去了。”



“君上...!”



一个脑袋从宫门后面探出来,一头红发亮眼无比,令人羡慕。



我咂咂嘴,把韩信招呼进内宫。



“桃花醉还是君子笑?”



韩信规规矩矩地跪坐在桌前:“听君上的。”



我给他倒酒,又端来盘子,把他买来的烧鸡放在盘子里。我一撩衣摆,坐在他对面。



韩信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他抿一口酒,夹一口肉,又放下筷子,坐在那里。



“君上,我想......回去了。”



我挑挑眉。



“重言这是看不起朕咯?”



“不是......”



“那这是为何?重言是怕朕还是怕朕......杀你?或者是怕......别人。”



“......”



“君上不会杀我吗?”



“我功高盖主,手握兵权,难道君上不会起疑心吗?”



哇,这小娃娃真不是一般的耿直。



我觉得好笑:“朕为何要杀你?你帮朕拿下项羽的人头,拿下整个天下,朕又有什么理由杀你?”



“朕喜欢你还来不及呢。”



<<



他妈的。



“韩信呢?!”



“属下......属下看见君上带他出宫……”



妈的。



我到的时候,我看见韩信的左肩被刺穿,左腿被他的银枪钉在地上。他碧蓝的眸子似乎隐隐蒙上一层血雾。



“我等你好久了,刘邦。”



我看见那张和我一模一样的脸,冷笑一声,伸手拔出银枪。韩信痛呼一声,小腿立马缩了回去。



“重言!”



“你看看我自己,居然一个女人都没有,还为了一个区区逆臣,做到这种地步?”



“君上......”



“你什么时候取代我成为世界的王,我就什么时候让你原形毕露成为一条嗷嗷乱叫的疯狗!”



我看见韩信握住了银枪,刺向高高在上的那位大爷。



“刘邦!”他喊道,“你快滚!”



“杂种……!”



我说:“我不滚。”



“我不滚!”我几乎要哭出来了,这魂穿了这么久,第一次遇见本尊。真的,腿软。



“你看看这杂种……多难看啊。”



我突然就觉得血气上涌,二话没说抡起拳头往那原货脸上砸。他肯定没料到,愣是杵在那里挨了一拳头,脸肿了。



原货捂着脸:“你居然敢打我?!”



所以说你一个种马男主应该跳起来捶爆我的狗头而不是躺在那边嘤嘤嘤!这妩媚的姿势,可怜的眼神,老天,我赌三个萧何房间里的手办,这大概是个假的原货。



我觉得眼睛有点痛:“你知道我为什么打你吗。”



他跳起来夺过韩信手里的银枪,在我的前方站定。



“为什么?”



靠,我刀呢。



<<



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我终于打败了原货救回了重言,回宫的时候黑压压的人马都在宫门口等我,萧何见到我,原本死气沉沉的脸一瞬间亮了起来。



我真心觉得自己特牛逼。



拳打无脑男主,一句话气活好基友。



萧何冷笑一声,眨眼之间,我的脸上就挨了一下。



“你他妈居然打我?!我是伤患啊!!!”我眼泪汪汪地捂着发红的半边脸。



“你他妈还知道你是伤患?!小命都没了还保NPC?!要不是主角光环你能活这么久吗你个大鸡爪子!”



“重言才不是NPC,他是我老......老朋友!!!”



“行我没力气跟你吵,”萧何举起手,然后转过身拎了个太医出来,“你,给君上治疗。他要不肯,不用留手,拿竹鞭给我抽。不许抽背,给我抽屁股。”



“哦对了,我那朋友,张子房,给你带来一盒药膏,说有奇效。就是涂得时候会痛,就像拿把刀砍了你的......”



张良这秃驴。



萧何这猪蹄。



第二天早,据当时守夜的NPC道,当晚宫里传出一阵杀猪般的惨叫,还混合着各种叽里呱啦噼里啪啦哔哩吧啦的不明声响。



“我以为那个人又来打君上了,但我看到韩将军在房里,我就放心了。”



我想趁乱逃走,萧相国可高兴了,给我吃了我最爱的大嘴巴子。



“呜呜呜呜呜呜重言你过来给朕搂搂,这个坏东西太他妈凶了呜呜呜呜呜...”



“重言你放手,老子今天不把这个猪脑塞他脑瓜里我萧字就倒过来写!!!”



“相国你冷静点算了算了...!”



“我靠韩信你快拉住他!蜡烛要倒了!”



“君上您快去躺好!萧相国那是我的枪!!子房把那个缸放下!那是酒不是水!”



“???你他妈还背着我藏酒?”



“靠我完了重言你帮我挡挡朕先溜为敬啊!”



“刘老三你个死鬼你ososj@&--?/:/¥“aaksjjabaka..-/7)......!”



......



“这宫什么时候修的?”



“昨天。”



“......哦。”



<<



在萧相国无耻的殴打之下,我终于养好了伤。可我这兄弟偏偏是个操心的主,在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普照的日子,他终于忍不住寂寞,向我开了口。



“你看你,老大不小了,后宫就一扫地大妈,你身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种马男主,你说的过去吗。”



我坐在龙椅上哼哼:“我想娶重言,你又不准。重言有什么不好!上得战场下得厨房,除了生孩子他什么不会!”



“问题就他妈出在他不会生孩子上!”萧何气得一口气又没喘上来,“你能不能清醒点,原著是种马,不是ABO!”



“我跟你说,从今天开始,每天招一个女人入后宫。招什么女人随便你,只要是女的都行。”



“雌的行吗?”



“不行,滚。”



从这一天开始,我的后宫多了许多女人,萧何当天就挂出了入宫详情,我的后宫变得非常吵,大概算算,也就几亿只鸭子叭。



俗话说得好,一个女人等于五百只鸭子。



我说一句大大实话,那些女的真没重言好看,你们又没见过重言散发的样子,那是......一见误终身哦。



“今晚御膳房做啥?”



“红烧鸭子。”



吃了七天的鸭子,重言居然去御膳房改善伙食了,天地良心,我吃鸭子只是用来安慰我可怜弱小又浮躁的心灵。



“今晚韩将军下厨?吃啥。”



“满汉全席。”



“???”



今天也是想娶重言的一天呢。



<<



“哈?”



我见重言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我,我顶着那种不明不白的眼神轻咳一声:“是这样的,重言你别凶朕啊。朕那舅舅的侄子的儿子和萧相国他家小姨子的妹妹的女儿从小定了娃娃亲,但他们家的女儿性子烈的很,对那小子没兴趣,前几天逛夜市的时候,相中了个江湖郎中,当晚就和他私奔了。这不,这也是形势所逼嘛……重言就通融一下呗?”



“所以......为什么选我?”



“那姑娘基因变异,红发,特显眼。不像老萧,一头草原,看着怪可怜的。”



“那......先说好,结完婚我不认的,就算他们来我府上找我我也给乱棍打出去喔。”



“那好说,你想打哪个,朕帮你。”



“我说刘老三,你真舍得啊?”萧何又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你平时对他就是抱在手上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这时候你居然舍得了?”



“我去你妈的舍得,”我一巴掌呼在萧何头上,“给我找一套便服,我今天去那小子府上把这事儿说清楚。”



“干嘛?”



“替他结婚啊!”



<<



刘季,你要冷静,你是最帅的,你不能慌,结个婚而已,小问题,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这点小事而已慌什么!!!



cao我还是好慌。



“刘老三,你好了没?车队要出发了!”



“刘老三?”



萧何一巴掌又呼在我脸上。



“哦....啊?!”



“啊你个大西瓜啊!车队要出发你赶紧过去,你不是想娶人家很久了吗!反悔了?”



“呸!”我站起身,浑浑噩噩地爬进车里。



由于这过程比较曲折,中途刘老三还犯了几百次傻。作为他的媒人,我都看不下去。所以那些啰里八嗦的程序咱们就略过了。



大家好,我是刘邦。



刚才萧何抢了我的话筒,大家不要介意。



现在我正在一间大红大红的房间里,里面有个人端端正正地坐在床上。



我想掀盖头了。



我这人没啥毛病,就是手贱。超市里免费的都要试一遍,有次塑料盘子上放着一块一块白色固体,我以为是糖,结果他妈塞进嘴里一嚼,这口感,是薄荷味的肥皂。



我这手一碰到盖头,那人触电一般地跳起来把我摁在床上。



我靠,这么刺激的。



他自己撩开了盖头:“结完婚就过了,走个程序,以后别来找我。”



我看见了什么,是天使了。



以至于我忘记把脸上的面具撤下来。还是重言看着不对劲,他一个劲儿摸我耳鬓,我他妈.....我....我....



我已经猜到他把面具揭下来时候的表情了。



震惊,呆滞,还有...一点点欣喜?



“君....君上?”



“重言!我今天好开心.....”



“君上?!您做什么?”



“睡觉!”
















END.



萧何:这不是种马文吗???

评论(4)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